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給我流逝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流逝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選擇,請給我時光機,讓我把時光,留住。 

  想念一個人,是明媚的憂傷。 

  噹噹初的邂逅與離別已經模糊到我記不起。我知道,故事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久到只存在一聲嘆息,夾存在時光的縫隙中。 

  那時,我們是如影隨形的親密朋友。我們共同承擔責任,一起分享喜悅。 

  初二那年,不幸的我接二連三地遇到了災難。先是骨折,行事不便的我因為有你的扶持得以適應,肩膀綁着繃帶像個木偶的我常常被同學們笑話,是你挺身而出,為我爭辯。鼓勵我堅強,勇敢地克服困難。“人如果受挫,便會一再地挫敗,只有不屈服,才能克服。”這是你教我的。 

  不幸的事情一旦發生,其後果苦不堪言。正如哪藤蔓似的紅斑遍及全身,刺痛神經,像朵朵綻開的罌粟花,盛開時濃烈妖艷,蠱惑誘人,可這種有毒的植物帶來只是無盡的凡塵墮落和永久的黑暗吞噬。 

  那段時間,我一直籠罩在草藥與西藥的濃烈刺激下,我開始隱忍,開始彷徨,開始學會冷漠。 

  當我每天被“粉刷”得像古銅人似地出現在操場上,頂着毒辣的太陽時,細密的汗珠不停地低垂,背部像炙烤地瓜似的火燙,草藥水濃化成黃色的液態,緊貼着的襯衫像張勾勒了蜿蜒曲形的地形圖。同學們肆意的笑聲迎着風冷冷地吹進我的耳里,只有你,撐了一把傘,掏出紙巾輕輕地為我拭去汗珠。你附在我耳邊輕聲對我說:“這沒什麼,真的!”那一刻,心中的堅冰被你融化了,我的隱忍,我的彷徨,我的冷漠在你面前無形地表露無疑,我卻始終沒有對你說聲“謝謝”。 

  那一聲未說的“謝謝”,而今,只能成為永遠的遺憾。 

  此時此刻,你已在地球的另一端。和我望着不同的天空,望見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在往有你的方向閃耀。 

  你走了。 

  歲月的長河沉澱了時間的泥沙,時光的荏苒催化了記憶的蓬鬆。時光彷彿駐足了,剩下一道明媚的殤。 

  請給我流逝的時光,讓我找回記憶的流沙,找回倒帶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流逝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流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