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上鎖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上鎖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被上鎖的心 

  大衛科波菲爾,是世界上著名的魔術師,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逃脫專家,曾經無數次的成功表演各種逃脫魔術,曾打開過無數各類的鎖,一提起他的大名,幾乎無人不曉。可又有誰知道,大衛曾在一個小村莊里為開一把門鎖而感到難堪呢? 

  大衛在出名后曾在一個小村莊演出后,正好有一家的門被從里“鎖”住了,如是大衛眾望所歸的被邀請去開鎖,大衛很高興地接受這個小任務。 

  於是,大衛被領到了那個一不小心被鎖上的門前,他看了看鎖,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鎖,他掏出了開鎖的工具,心裡同時大概在想,這麼個小鎖也用得着我,簡直是大材小用了,殺雞用牛刀。 

  他開始用工具在門上進行工作了,過了一會,只見他放下工具,用力推了推門,門紋絲不動。大衛頭上開始滲出了幾滴汗珠了。大衛又趴在鎖縫裡往裡瞅了瞅,又開始用他那種類繁多的工具鼓搗起鎖來,手隨着工具不停地在各個方向扭動,心裡可能又在想:“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打不開的,加油,你一定能打開。”大衛的表情開始有些齜牙咧嘴了。過來好一會,門依然像個軍人一樣,筆挺的矗立在那裡,半絲不見動靜。大衛已經開始神情嚴肅了,臉上,脖子上都布滿了豆大的汗珠,鼻子里發出重重的呼吸聲,嘴唇顯得又干又燥,心裡可能開始極度後悔接了這個不給面子的活。 

  一個小時過去了,門像坦克一樣堅固,大衛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濕了,大概他認為會在這個陰溝裡翻船了,他有些憤怒的的開始在用腳像把門踹開,可門還是那樣堅固,似乎在嘲笑他。 

  他有些懊惱的準備放棄,在離開時,隨手扭了一下門把手,門吱的一聲,開了。 

  其實,門僅僅是由於變形而被鎖稍微別住了,根本就沒有上鎖;大衛之所以打不開的原因是因為他把自己的心上鎖了,這樣的心怎麼能打開一把根本就沒有上鎖的門呢? 

  我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打開心扉去面對各類“上鎖的門”,不要讓自己的心被各種外因鎖住。

您正在瀏覽: 被上鎖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上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