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華名族一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名族一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隻花,五十六個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1949年10月1日這天,地球上又誕生了一個堅強的國家——中國。

  我們的國家——中國,是一個統一的多民族國家,56個民族共同創造了中華的光輝歷史和璀璨文明。

  中華民族是個大家庭,各族人民親如姐妹,民族地區的進步和發展不但需要各民族群眾自力更生,艱苦奮鬥,開闊進取,也需要經濟發達地區的幫助和社會各方面獻計出力。各民族互相合作,互相支持,就能共同發展,共同繁榮。

  我想足以證明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而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東方巨人。

  鴉片戰爭,是史上的虎門銷煙,鴉片從西方國家流進中國,鴉片戰爭是中國抗擊西方資本主義的第一次戰爭。

  1937年——1945年是中國抗日戰爭期間,中國民國在南京保衛戰中失利,首都南京於1937年12月13日陷落後,日軍於南京及附近地區進行長達數月的大規模屠殺,死看約30萬人,中國南京的過去是一個慘痛的歷史。

  各民族要互相合作,互相支持,就能共同發展,共同繁榮。

  我們中華兒女要記住歷史,要站起來,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是東方巨人東方雄獅。

  初二:林雯雯

您正在瀏覽: 中華名族一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名族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