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林中有兩條小路,都望不到頭……

  我來到岔口,佇立了好久……

  一個人沒法同時踏上兩條征途……

  而我選擇了這一條,卻說不出理由……

  這幾天心裡真是不寧靜,因為我的感情發生了變化。

  校園裡已經很靜了,只有昏黃的路燈照在這孤單的小路上。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眨巴着眼睛望着家家戶戶的愉快美滿,家哦,我是時候回家了。我心裡不由自主覺得今晚的氣氛有點耳不協調的感覺:今天的他,放學了怎麼沒留下來陪我呢

  我心裡煩躁不安,頭不時地往後轉去,而他始終沒出現,我也就只好搭車回家先了,路上還謀思着,讓父母下個禮拜給多點錢,因為下個星期是他生日……到家了,媽媽迎面出來,幫我提下了書包,叫我洗個澡去,又忙手忙腳地去準備飯菜。我泡了一杯茶,問:“爸,去哪啦”媽媽也不看我,忙者切菜,說:“還不是又了那裡了!”我心裡明白,爸爸一定又是去賭博了……他總對我說賭博賺的快,讓我放心讀書……對他來說他從沒想過這是違法的,因為我的存在。

  媽媽將做好的飯菜端在我的面前,說:“快吃吧!別理你那老頑固爸爸了!”嘻,還是媽媽最了解我,不過還好她看不出我的戀愛……

  “滴答,滴答……”現在已經是凌晨點了,可爸爸還沒回來,不會出了什麼事吧我的心像一捆麻繩捆住似的,悶得透不過氣來……

  “吱……”門開了,一個疲憊不堪,滿戀鬍渣的人進來了。啊,是爸爸!我忙上前去,爸爸卻說:“作業做完了就快去睡覺去……”我獃獃地看着額頭上布滿皺紋的父親,心裡被捆得越來越緊了……

  “別想太多了……快去睡覺吧!”爸爸用暴露着青筋的手拍了拍我的背說道。我心中一熱,鼻子怎麼又酸了

  那一夜我躺在被窩了想了許多,明天我要起找他告訴他:我們結束吧!因為我感到了父母的愛的寶貴,那一份愛需要我的報答,因為這是責任!

  學生時代的愛情終究都是隨風飄蕩的雲,是浪漫的無花過,是美麗的肥皂泡,世間父母的那一份愛,是寶貴的,是偉大的,今生今世都無法填滿的……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