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最寶貴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寶貴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寶貴,無疑是讓人認為最珍貴,而又很有價值的人或事物。這個形容詞把父母在兒女心中的位置詮釋得恰如其分。

  是他們讓我明白,如何去愛,如何去學會愛。

  ——愛自己,也愛別人

  一句貼心的問候,一次真誠的付出,一次無償的幫助,父母是這樣的。這是爸爸媽媽常做的,而又細微的。說難,而又很簡單。

  “懂事吧!醒來吧!”是父母無數次的呼喚,是他們對我抱有的熱切希望。懵懂的孩子會無視,懂事的孩子總也會無心。在他們懂事時,已迷失了自己,走入了迷宮。需要很久很久,不斷的開始,不斷的重來,可是帶給他們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在他們耳邊回蕩!

  是誰?來拯救我,是你嗎?我不知道。哦!是他們,是我親愛的父母,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把我從無止境的叉路里拉出來。無論我做什麼,陪在我身邊的總他們。從小甚至以後,我想這些都不會變的。到始至終,還是父母在我們身邊。無數次的吵鬧,他們總以最寬容的態度來對我。我心寒,為什麼呀!我是這樣的無趣。做些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事!

  每次遇到那個叫困難的東西,爸爸媽媽會在耳邊打氣,媽媽會在眼前作思考狀,全家人一起做同一件事情,總是特別有勁!是吧?當爸爸腰痛時我會去幫他捶捶,讓他好受些。我第一次有了那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我想這應該就是愛。當媽媽胳膊扭傷了時,我會打扮成大夫,用我自己想法去做按摩。一會兒砍(用手輕輕地),一會兒拍,一會兒揉的,雖然這些“療法”並不是讓人很好受,但媽媽會心的笑容,總讓我很高興很幸福!

  我的父母很平凡,很簡單,讓人很輕鬆。

  “愛,他們。”乘一萬次!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寶貴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寶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