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寶貴的一塊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寶貴的一塊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唱到:“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互相支撐的。”……這首歌唱出了動聽的旋律,唱出了人間真情。

  那時我在深圳讀小學二年級,在一次語文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鉛筆芯沒有了,我還有一篇作文(看圖寫畫)的題目沒寫,要是我沒寫的話,就會被扣15分,我該怎麼辦了,找同學借的話就會打擾他們考試的,我該怎麼辦,此時,我的心裡像着了火一樣。

  就在這時,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透了我的心思,過了一會,他就把我叫到了他的跟前,從她的荷包里拿出來了一塊錢,遞到了我的手裡,對我說:“姚圳懿,你拿着我給你的一塊錢立馬跑到學校的小賣部里去買一盒鉛筆芯上來繼續考試,不要耽擱一分一秒的時間,快去快回。”聽了老師這句話,我健步如飛的跑向小賣部,買了一盒鉛筆芯,有飛快的跑上來,把作文寫完了。

  如果那一次沒有老師的那一塊錢,那一次我也不可能考取高分,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但是我還是銘記在心。

  當我考取高分的時候,我多麼想在王老師面前說聲,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幫助了我,我衷心的謝謝你!

  六年級:姚圳懿

您正在瀏覽: 最寶貴的一塊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寶貴的一塊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