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包里,有一個伴隨我度過了五年學習生活的長方形文具盒。雖然我的文具盒有一點兒生鏽,但我一如既往地珍惜它,愛護它。

  文具盒上的圖案有好幾組,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瞧,文具盒的左上角有一個紅紅的大蘋果,底下有一行英文字母,字母旁邊有一隻飛着的小貓,眼睛閃着光,好像很聰明的樣子。小貓旁邊是一個我貼的賽車圖案。賽車下還有一隻穿着粉紅裙子的貓媽媽,貓媽媽領着一個可愛的小貓咪,他們走在陽光大道上,看樣子,它們是要去參加什麼重大的盛會吧,你看,他們打扮得那麼漂亮,臉上洋溢着喜悅。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而且內涵豐富,為我學習知識立下了汗馬功勞。打開蓋子,首先,是一枝閃閃發光的鋼筆,白白的,上面畫著一個拿着話筒在高歌的人。還有紅,藍兩個圓珠筆,藍的圓珠筆上也有漂亮的圖案。對了,還有一個本分的磨筆沒有介紹呢,它向來都是那麼本分,那麼規距,是“兄弟姐妹們”最喜歡的小夥伴。這個家庭非常和睦,它們時刻牢記着自己的職責,一起團結的兢兢業業的為我忠心耿耿的服務。

  文具盒內的每個成員不僅和睦相處,而且在工作上的配合也很默契。當我準備做作業時,鋼筆就急急忙忙從它的位置上跑出來,讓我用他輕鬆自如地完成各項作業。當我改錯題時,紅色圓珠筆便跳到我手上,用它那醒目的顏色讓我改正錯誤,並且牢記下次不再重犯。當我寫錯字時,本分的磨筆也變得潑辣起來,急匆匆地跳到寫錯的字上,三下兩下就把錯別字擦得乾乾淨淨了,然後得意洋洋地回到夥伴中間。藍色圓珠筆的功勞也不小,它“沙沙,沙沙沙”地在我手中靈活地擺動着,一心幫我把字寫得更好,更快,更出色。

  文具盒身負重任,工作認真,是一位稱職的“好管家”。由衷的感謝你——我的文具盒。

  初二: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