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

 安徽省合肥市 工大附中五(3)班 馮脈

  我有一個文具盒,它陪伴我度過了快樂的四年。

  文具盒是長方體的,分上下兩層,上面一層能夠讓我在疲倦的時候得到放鬆,因為這是一個玩具,上面有一個“米奇老鼠”與一個“米琪公主”,只要動一下兩邊的按鈕就能讓他們跳起拉丁舞來。下面一層嘛,眾所周知,是用來裝文具的,裡面有“畫畫大王”之稱的鉛筆、“擦字專家”的橡皮、“畫線之神”的尺子、水筆等等。它們都住在這豪華的“公寓”裡面呢!

  這個文具盒不僅很漂亮,而且也很實用,每當我需要用到它們的時候,它們都爭先恐後的讓我選。有一次,我寫錯了一個字,橡皮滾了過來,好象它在說:“馮脈,你寫錯字了!”我發現了,立馬將錯字改了過來,我對橡皮說:“謝謝你!橡皮。”

  我的文具盒也會批評我和表揚我。有一次,我只考了77分,文具和好象在說:“馮脈!你竟然只考了77分!怪不得我們天天看不到你。哼!”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考到100分!果然,這一次我就考了100分,文具盒說:“馮脈,你真厲害!我們為你而驕傲!謝謝你!”我很高興。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將文具打翻在地,朵朵淚花在哭泣,我將着一朵朵淚花放回了文具盒並說聲對不起。

  我的文具盒是我在青年時代與我最親密的“人”,我非常愛它們!

  指導教師:馮家勝

要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