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乒乓球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乒乓球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乒乓球賽 

  乒乓球,是中國的國球。我從不錯過任何一場精彩的球賽。今天,是奧運女單八強賽,由新加坡的馮天薇,對我國的張怡寧。這場必定激烈的球賽,果然不令人失望。 

  比賽剛剛開始,張怡寧就展開了進攻。在進攻中,連勝3個,3:0領先了。然而,馮天薇也不示弱,之後連贏3個,將比分打到了3:3。這時,是張怡寧發球。她剛剛發過去,馮天薇馬上將球挑起。此時,張怡寧便用反手撥球,馮天薇繼續攻。形成一個攻防的局勢。那球不時向左,不時向右,快得令人眼花繚亂。就在這時,張怡寧的一個撥球失誤,導致球下網。被馮天薇領先了一分。這時,大家你追我趕,比分抓得緊緊的,大家絲毫都不敢放鬆一點。之後,在這種氣氛下,張怡寧又以5:4領先了馮天薇1分。又是張怡寧發球,一個下旋,馮天薇剛剛削球接過,張怡寧馬上拉了一個直線,飛速衝過去。這個球打得馮天薇措手不及,張怡寧6:4領先,全場一片沸騰。吶喊聲中,都是為張怡寧加油……之後,張怡寧又得了個球。就在7:4領先馮天薇的時候,馮天薇也一個直線拉球,讓球從張怡寧的球拍下飛去,將比分追到了7:5。後來她乘勝追擊,又繼續進攻,直到比分7平時,又得1球,反超了張怡寧。張怡寧此時也無奈地搖了搖頭。而觀眾們,依然在給她加油着……加油聲中,她們一路打到了10平,張怡寧一個反手直線拉球,使她11:10拿到了局點。然而馮天薇又一次追上來11平。後來,張怡寧就用反拉的方式,連勝2個,終於13:11勝了第一場了。全場再一次沸騰了…… 

  當第二局開始時,比分就一直僵持着。互相追趕中,8平、9平……就這樣一直打到了12平!然而此時的馮天薇似乎看出了張怡寧一直想快點贏的心理,慢慢和她耗着。而張怡寧果然,主動進攻,連續失誤了2次,輸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開始了,此時的張怡寧,又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那樣急了。和馮天薇耗下去……她以這樣的心態,慢慢打着。準備就和對手打最後2個球,就是憑着老將的經驗來贏。果然,有了效果。她14:12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馮天薇反而急了。如此,反而使得她更多的失誤。在比分12:10中,張怡寧又勝利了!全場觀眾以歡呼祝賀張怡寧…… 

  決勝局的開始,馮天薇心態似乎又放下來了。又是激烈的一局。幾乎每一個球都精彩,每一個球都令人讚歎——快攻、對拉、對扣。真不愧是最高水平的對抗。在如此激烈之中,又是11平了!又是對拉,張怡寧同樣用反手直線的方法,13:11終於戰勝了馮天薇…… 

  此時,全場觀眾都大聲歡呼的,好像張怡寧已經拿到了金牌。不錯的,這盤比賽在她們的眼裡,已經和決賽沒什麼區別了。雖然馮天薇輸了。但是她們共同帶給我們的激烈的比賽,卻使我們不會忘記!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乒乓球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