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乒乓球比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認字開始,一項項令人驚心動魄的活動,數不勝數,而令我印象最深的,那要屬一場乒乓球比賽了。 

  一天下午,老師帶着乒乓球俱樂部的同學來到球館說:“明天下午要舉行和諧社區杯乒乓球比賽。”我興奮極了!恨不得跳起舞來!接着老師告訴我們比賽程序,並讓我們回去準備一下。 

  第二天下午,全校師生都來到了球館。我一看,驚呆了,這麼多人啊!心裡不覺有些緊張!輸了怎麼辦?同學們嘲笑我怎麼辦?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個問號! 

  首先表演的是“顛球”。我拿好球拍,左手使勁攥着球,心想:球球呀!球!我在同學心目中的臉面就全靠你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我雙眼緊盯着球,左手 將球一拋,右手握着球拍向上一抬,心想一定要讓球落到拍子中心,這樣多堅持一會兒,就可以了。哦!對了,再提醒自己一點,是球拍中心哦!?紓?紓〉咔蟯V 了,我本能的功能——耐性幫助我挽回了面子。接着就是單打比賽,我和張凱彬一組,我心裡沾沾自喜地想:“"哈爾濱"是我的手下敗將,打他,不成問題!” 

  剛開始,我就以5:0領先!只見我左手將球一拋,右手握着球拍一搓,不知怎麼,球就像耍魔術似的如箭一般射向他左下角,張凱彬急忙一個反板削球,球兒總算 擋住了,我打出的球,有的幾乎擦網而過,不等對方接住,已經輕輕滾在網下;有的像直線射擊,落台彈起后卻拐了個急彎,飛跑了。一下子,比分變成了8:3, 我有些忘乎所以了!我又發了一個直線低球,我本以為會打得他猝不及防,突然,他反應過來了,使了一個迴旋吊轉,來一個反打包抄,我狼狽極了。於是第一局以 輕敵的“名譽”敗下陣來。第二局,我可一下子就使用了“瞬間反省”這招,把自己調整到認真狀態!先是一個“絕世截殺轉球”發球,接着我越打越靈活,時而輕 輕吊個“矮子球”,時而來個“長吊”,時而猛扣一板,他被我弄得手忙腳亂,大汗淋漓。第二、第三局更認真對待,輕鬆勝利。 

  接下來,再把鏡頭轉向“鄭辛格”與“岑宇凱”之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鄭辛格先發球,他先發了一個長球,又發了一個短球,目的大概是不讓對手摸清他的球路 吧!接下來,再把鏡頭轉向岑宇凱,他可真是碰到了高手,鄭打回來的球他只能勉強地頂回去,可是我發出的旋轉求,他卻能輕而易舉地頂回來!他看起來有些失 望,可是有那麼多人為他加油,要是我,絕對戰鬥到底!嗯?怎麼回事?鄭辛格不知怎麼了突然發出個意想不到的高球,我心中一亮,狂喊:“抽呀!”岑宇凱立刻 反應過來,就用力扣殺,沒想到他來了個反扣,我心裡就想唉!阿岑沒戲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只見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岑宇凱6:8落後,如果再丟2分的話就會徹底失敗,圍觀的同學們都緊張地張大嘴,大氣不敢出。這時,阿鄭沉着 地把球一拋,發出一個極低的弧圈球,阿岑回了一個小弧圈球,阿鄭立刻反擊—狂抽一下、兩下、三下、快!對方羅網了!接着阿鄭發球,他來了一個大力發球,球 恰好落在台邊的棱上。“絕了,絕了!好一個擦邊球,打得太神了!”我叫着。 

  銀色的小球,僅僅是一個小球,把我們都牽動起來,讓我們的腦細胞和運動細胞快速動起來!它使我有了耐性、謙虛等好習慣!謝謝你小銀球!謝謝你,乒乓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乒乓球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