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燈留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燈留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街燈留影 標籤:街燈作文

  【你說,綠色是你最喜歡的顏色】

  還記得我們在操場上奔跑,開心的圍着大樹轉圈圈。窗外的白玉蘭越發的盎然,而我們,卻早已離開…。

  遠處夕陽西下,地平線越來越迷茫。你我之間,總有一段無法逾越的圍牆,隔閡永遠不會消散,山的那邊,我們註定只能翹首相望。

  由於性別的不同,所以,註定我們不可能像同性朋友玩的那麼好,小時侯,當然不會有人說閑話。長大了,若是我們還形影不離,那麼流言蜚語就如洪水般蜂擁而至,於是,我們漸漸遠離,疏遠到陌生。

  曾經你充滿了女孩子的味道,總是畫出那麼好的畫,幻想着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令人琢磨不透,每天我都屁顛屁顛的跟在你身後大聲叫着“老大”,弄的像黑社會一樣,雖然你比我小7個月,但那時我們幼稚的小腦袋瓜還分不清什麼大小,只是這麼叫着,一直叫到二年級。

  後來,只因為你上課和我說話被你老媽看到之後,於是,我們的同桌之路也不期而至的斷掉了。就這樣,我們疏遠了。

  【為了杯子】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一天,我在你座位上和穎同學說話,不知道誰把你杯子打到了地下,分不清是非的穎同學跑去向你告狀,你這沒良心的不由分說的給了我一巴掌,我當時差點氣死。多麼想告訴你,那杯子不是我弄壞的。可是,你聽嗎?是的,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固執。我回到家大哭了一場,發誓再也不會和你玩了,兩個小腮幫子氣的恨不得吃了你。後來,你沒有聽到我的解釋,我也沒有再和你多說一句話,就這樣,直到現在。

  【劇終】

  直到現在,那杯子風波,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可是我,還懷着小小的恨意。

  現在的我們,都不再像童年時代那樣純真。至少,我們的小學時代揮之不去了。

  那天看到你,我確實吃了一驚,你足足的比我高半個多頭,嗓子變粗了,微笑着和我打招呼,含糊不清的說話,雖然長的比以前丑多了,但是那女孩子特殊的味道還沒有變,只是多了一份男孩子的特徵…。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認為你是一個特別的、充滿女孩子魅力的男孩,奇怪的頭腦,稀奇的想法,一個神秘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街燈留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燈留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