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明亮的街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明亮的街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正在下着,悄無聲息地……路燈仍然朦朦朧朧。穿運動鞋的小青年一邊走着,心中一邊回想着那剛才的一幕。 

  “那摔成了好幾瓣的玻璃罐,那攤黑糊糊的弄髒了街道的髒東西,還有那避雨亭下等車人責備的目光……”小青年想着這些,心情無法平靜了。雨大了,小青年有些冷。 

  “那碎玻璃片會不會扎破路人的車帶?那黑糊糊的東西會不會弄髒了行人的鞋子,我是不是太缺德了?人家定要罵的。” 

  “對!大丈夫敢作敢當!既然是我弄的,我就要負責。”想到這些,小青年的心反而平靜了,他徑直朝家走去。 

  回到家,沒顧上換掉濕衣服,小青年馬上拿了掃帚和鏟子,沿着原路回到了那候車亭旁。雨已經停下好一會兒了,天也不怎麼冷了,那路燈也發出了明亮的光。 

  那一堆玻璃還在,卻被攏到了一旁,那黑糊糊的東西上面彷彿被誰踩了一腳。小青年立刻用掃帚掃好,用鏟子把它們鏟到垃圾箱里。 

  只是一小會兒,碎玻璃已被清掃乾淨,連那黑糊糊的東西的痕迹也看不出來了。小青年直起了腰,看了看周圍,便朝着回家的路上走去。 

  那街燈依然明亮。

您正在瀏覽: 那明亮的街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明亮的街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