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彎遇見下一個美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彎遇見下一個美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麗的弧度,輕點腳尖,旋轉的腳步,轉一個彎,你會發現豁然開朗的湛藍天空,世界就如初見般美好。

  ——題記
命運,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是否由上天註定,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們可以改變命運。人生,就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路途的目的地,而是沿途絢麗的風景。生活,亦或是一台戲劇。你就是主角,站在閃耀的聚光燈下,演繹自己的精彩人生,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其實,這世上並沒有絕對的絕境。中國有句老話說的好“天無絕人之路”,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着自己的命運。當年,克里斯朵夫李維,一個才華橫溢的演員,是以主演美國大片《超人》而蜚聲國際影壇的,讓俊俏英勇的克里斯多夫李維,在許多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天妒英才,一場飛來的橫禍讓他成了一個永遠只能固定在輪椅上的高位截癱者。但是,他並為命運所屈服。在太太戴娜不離不棄的照料下,超人發揮了驚人的意志力,不僅離開了病床積極接受復健,更致力於推動胚胎幹細胞的研究,希望讓身體癱瘓的患者,重新站起來。是啊,即使希望的琴弦斷了,也要用無聲的歌去追求未來。命運並非機遇,而是一種選擇。我們不該期待命運的安排,必須憑自己的努力創造命運。而後,他以輪椅代步,當起了導演。他首席執導的影片就榮獲了金球獎;他還用牙關緊咬着筆,開始了艱難的寫作,他的第一部書《依然是我》一問世,就進入了暢銷書的排行榜,與此同時,他創立了一所癱瘓病人教育資源中心,併當選為全身癱瘓協會理事長。他還四處奔走,舉辦演講會,為殘障人的福利事業籌募善款,成了一個着名的社會活動家。他轉了一個彎,發現生命中有了更多的經歷,變得更加奪目更加有意義。因為他不甘心於自己的才華變得荒頹,更不甘心向命運低頭。人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克里斯多夫不正是憑着這股執着的信念,驚人的意志力,以及對理想的追求,不放棄,以及對未來生活美好的樂觀態度,戰勝了命運,戰勝了自己!人類只要有了種信念,有了一種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再惡劣的環境也都能適應,因為他知道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只要厄運打不垮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克里斯多夫善於在細微平凡的小事中發現生活的希望與真理,並用他毅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嗎!學會轉彎吧,一個華麗的轉彎,它會讓給你一個全新的天地。泰戈爾說過“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覺到了光明,唱出了歌。”人強烈的願望一旦產生,很快便會轉化成信念。希望是在風雨之夜所現的曉霞。希望是不幸之人的第二靈魂。理想使你微笑的觀察生活;理想使你倔強的反抗着命運。不要放棄希望,更不要放棄信念!你是否有過“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經歷?學會轉彎,當你轉過一個彎后,你會發現更蔚藍的天空等着你去翱翔,更廣袤的草原等着你去奔跑。就如鳳凰涅盤般,感受到大地重生的新希望,感受世間的無限奧妙與美好!轉彎,為遇見下一個美好。

  遼寧瀋陽瀋河區瀋陽實驗中學初二:?丶卟配

您正在瀏覽: 轉彎遇見下一個美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彎遇見下一個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