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自然是最會展現自己的美的。看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雄偉,“一覽眾山小”的美景,還有“萬紫千紅總是春”的亮麗風景等等。自然真的擁有無窮的美。 

  但我所說的“自然”不是大自然,而是人的一種“自然美”。很多的人都使用化裝品裝飾自己,特別是一些女的,使用一些保養品和化妝品,不過,她們是使用人工美來掩飾了自己的自然美,她們認為那是很美,其實,那只是一種虛假的美,只是為了自己在其他人面讓他們有一個“真漂亮”這個話。可是,他們損壞的卻是自己的自然美。 

  自然給了我們自然美貌。但是,人類對於自然美貌的不滿足,靠自己創造了人工美貌,他們把自己認為的“美麗”通過他們的才華創造了出來。雖然他們的才華值得稱讚,但是,他改變了自然的美,使他們帶上了一種虛偽的面罩,讓別人搞不清楚他們的真面目。 

  不過,有些人創造的東西是讓你更富有自然美,那些才是可用的東西,它們是使你更富有自然特色,使你更加美麗。 

  其實這不是東西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他們不滿足現狀,但又無能為力,所以就只有帶上一個“面罩”來展現自己華麗的一面,不知道的人就以為是真的面孔。 

  最後,我提示大家,不要做“披着狼皮的羊”。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