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美在色彩;天,美在清澈;雲,美在純潔;山,美在巍峨。自然之美,源於這些美麗的景物;自然之美,源於這些美麗的永恆。 

  我多想走遍中國各地,去欣賞自然的美麗。白天,站在泰山之巔,俯視華夏美景;夜晚,漫步於盧溝橋,觀看盧溝曉月。自然的畫筆,畫出了如此美妙的奇觀!海的壯闊,林的青翠,冰的晶瑩,石的奇特都是大自然賦予它們的美麗。 

  我喜歡夕陽,它散發著美麗而又令人恬靜的紅光,給大地投下一片金黃,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欣賞着,紅光映在我身上。它溫暖着我,我擁抱着它。那感覺就像親人一樣,是那麼的溫馨。 

  遠處的天邊,有幾個小鳥盤旋而上,撲着翅膀,空中還飄着幾片羽毛,在金色的背景前劃過道道優美的弧線。陽光透過彩色玻璃窗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夕陽投下最後一縷金光,夜幕降臨。多麼美麗的場景,夢幻般的場景。 

  事物遵循一定的規律發展,不管是興還是衰,它都是美麗的。即便如一現的曇花,它開的時候是那麼令人驚讚,然而它凋謝時也是那麼地轟轟烈烈,令人敬佩。大自然自身的美,也許就是一種魅力無限的美吧!然而,由於人們的亂砍濫伐,美麗的長江黃河變得渾黃污濁,甚至出現斷流現象。 

  大自然,是我們生存依賴的家。我們對它進行攻擊和破壞等於把自己往火坑裡推。為了我們能夠更好地生存與發展,我們應當好好地珍惜它,愛護它。 

  美是永恆的,美是無可瑕疵的!自然之美,永恆之美,美的升華,美的永築!讓我們共同來保護它!讓自然美變得聖潔和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