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一盞心燈尋覓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一盞心燈尋覓信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信任,是冬日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和芳香;信任,使沙漠的一口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命的希望;信任,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看到黎明的曙光;信任,是乾旱過後的一場甘霖,救活了一個個脆弱的生命,點燃了一個個明天的希望...... 

  信任使犯人們的心靈得到凈化,誰也沒有中途逃走,全部如期到達。信任使青春不落幕,使鴿子不慌張,使陽光充滿世界的每個角落。 

  今天或許是一個物慾橫流的世界,那麼,我該如何點燃一盞心燈,去尋覓信任呢? 

  信任,是你買東西時沒帶零錢,老闆仍笑着把東西塞到你的手裡,笑着將你送出門。 

  信任,是你在考試時,老師不在教室里監考,而仍無人作弊。 

  信任,是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個乞丐,朋友告訴你他是騙人的,而你仍翻遍全身,遞給乞丐的那一元零花錢。 

  ...... 

  那麼,誠信就是那陳年的老帳單,老式的監考和你那一元零花錢吧! 

  我的心燈,尋到了我要的信任。信任,一定會將全世界上的火炬點燃,火焰,是那麼明亮。

您正在瀏覽: 點一盞心燈尋覓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一盞心燈尋覓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