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起那盞心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起那盞心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人的夜晚,孤獨和黑暗吞噬了整個夜空,等待一種最真實的溫暖和光明。 

  她帶着一種蓬勃朝氣而來,帶着那種熟悉的溫暖而來,把心靈的夜空剎那間映的恍如白晝,那燃燒的激情讓烈火如歌!她蓬鬆的短髮,額前散着不聽話的留海,那個尖尖的下巴和高挺的鼻樑好像漫畫中的人物,尤其是那雙眼晴中映的我的身影清晰如鏡,那黑寶石般的眼眸中深隧的一眼望不到邊際。她高高的個子,喜歡懶懶散散的穿衣服,下了課不管有什麼事也要把我拎出來到走廊中傻傻的站一會兒。最愛看她跑步時的樣子,那一頭黑髮像一團火炬,一上一下,充滿着朝氣與活力,沒有拉上拉鏈的衣服卷着袖子迎着風飛舞,即使再累也要全程跑下來,那種不服輸的勁頭,那種敢於挑戰的精神讓人在看到她的瞬間就為之震撼。她的個性鮮明,敢作敢為,又很重情意,她有時像姐姐,在我耍小脾氣的時候耐心的像哄小孩一樣寵溺我;有時像個溫和的天使,在我發怒又傷心不敢表現出來的時候看到我的脆弱,不需要語言,不需要動作,她只是默默的和我一起倚在牆上,仰起頭,沉默着,不看天,也不看我,和我一起把時間揉碎,再從頭開始,有時像一個頑劣的孩子,在刺眼的陽光下,笑着,鬧着,跑着,跳着,直到渴了才到下鬱悶的抱怒一聲又沒帶水。 

  這次,她走在路上,對我說:“你生日的時候,我要送你一大包巧克力,親眼看着你吃完,還不讓你喝水,哼!以後不許再給我要巧克力了哦!”說完我們一陣狂笑。 

  看到你的身影,我就湧起一種莫明的感動,你教我學會面對,學會快樂,學會在困難之前挑戰希望。這友誼,經不起讚美,不需要虛浮的獎盃,它是一個無底的謎,用心感悟,用心體會,不需要刻意的去看待,那薄如蟬翼的未來,經不起誰來拆,只要相信,就是好的。 

  在無人的夜晚,你告訴我,祭起心中的那盞燈,就會趕走寂寞了。 

  甜甜,你就是那盞燈,在那星光閃爍的夜晚,恍如白晝,讓我看到霞光,看到太陽,看到旭日噴薄而出冉冉升起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祭起那盞心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起那盞心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