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請不要輕易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請不要輕易放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學習非常重要,就連初二也很緊張,每個禮拜都有一摞作業,可能你以為我是在抱怨吧!我覺得在緊張中學習很快樂,當你做到他人沒做到的題目時,你會自豪,你就會收穫到自己努力的成果。當你失敗時不要輕易放棄,要比別人更努力,更緊張。我喜歡緊張的感覺,因為這證明我努力了,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哪怕只有一點,我也會感到欣慰。

  我努力,我快樂,我自豪。人總會失敗,但是我會在哪跌倒就會在哪站起來,你也可以的,不要恐懼失敗,要讓失敗恐懼你。

  請不要輕易放棄,別人可以瞧不起你,但你絕不可以瞧不起自己,如果哪樣,你的失敗就沒意義,未來你的成功也將在你內心深處沒有任何意義!

  請學會不輕易放棄自己。

  馬回嶺私立中學初二年級:依雪不落

您正在瀏覽: 學習請不要輕易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請不要輕易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