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不要輕易折斷翅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輕易折斷翅膀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誕生的那一刻起,我便註定是眾星捧月的角色。這很自然,因為我是上帝的女兒-----ANGEL。當我第一次睜開眼,所看到的,便是人間無數跪拜的人。也就從那一刻,我肩負着無比艱巨的使命----全世界乃至全人類的幸福與安寧。在很小的時候,父皇對我說,我,便是這個藍色星球的主宰。 

  我是父皇第八個女兒,也是最小的女兒。其他姐姐都有自己所守護的星球。父皇說,我們,便是整個太陽系的主宰。因為我年齡尚小,不能像其他姐姐們在自己所守護的星球上生活。所以,我對那個像水晶球般的星球並不了解,只能在瑤池內觀賞地球。因此,我的生活無憂無慮,也沒什麼要操心,懂得自然也少。直到,她的出現… …

  二 

  我,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間女孩----馨。我,生長在一個叫做地球的藍色星球上。在我的國度里,有高山,有藍天,還有白雲,有一切一切美好的東西,她,便是中國。媽媽告訴我,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度。而我,便是龍的傳人,在我的身體里,奔騰着炎黃子孫的熱血。當時我小,並不清楚其中的含義。 

  我的家庭並不富裕,但卻溫馨,我並不是城裡人,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山裡娃。我並不因為這點自卑,因為我熱愛大自然,喜歡小動物,因此,我很快樂。

  三 

  今天我很高興啊!因為我12歲了,父皇說,我長大了,要到地球上去生活了。說完,便給了我一雙翅膀。哇!我有翅膀拉!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就這樣,父皇帶者着我飛了一段,見我能基本能掌控住了飛行技巧,叮囑了幾句便走了。或許我太高興了,也可能我驕傲了,便發瘋似繞着地球轉。哎----誰知道地球那樣大啊,根本不像瑤池看到的那樣。在我繞地球的第3圈時,我把體力全耗盡。最後在一片公雞似的土地上墜落了。 

  … … 

  當我醒來是,我便感到翅膀一陣陣刺痛。在看看自己的翅膀,天啊,血肉模糊啊,這,這哪是我那冰清玉潔的翅膀啊!就在這是,一個哼着山歌的山裡娃走了過來。因為我在光禿禿的山上,也沒有藏身的地方,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她走過來。 

  當她走近我時,好象愣了一下。但我在她眼裡沒有看到一點驚慌。夷?她腰上是什麼?好鋒利。翅膀一陣陣鑽心的疼讓我無法忍受。 

  “把那個給我… …”

  四 

  爸爸生病了,放學以後,我便帶上腰刀,背上竹筐去為爸爸採藥。今天心情好的很哦,因為我數學得了滿分,所以不由自主的哼起山歌。就在我唱的興緻勃勃時,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一雙血肉模糊的翅膀!是天鵝嗎?我們這一代有很多天鵝。在走近一點,哇!這哪裡是天鵝啊,明擺是一個插了翅膀的人嘛!難道她就是傳說中守護地球的天使----ANGEL?她好象發現了我,有些恐慌,也有些不知所措。 

  她看見了我身上的腰刀,幾乎顫抖的對我說;“把那個給我… …”她想幹嘛?我下意識的側了側身,難道她想把翅膀斬斷?難道她不知道,天使沒有了翅膀等於什麼嗎? 

  “你,你要幹嘛?”我小心翼翼的問? 

  “翅膀,翅膀沒用了。”她說,臉色很是蒼白。 

  我愣了一下,真的被我猜對了?;“你是天使對嗎?你既然是天使,就不應該放棄自己的翅膀。難道你不知道,天使沒有了翅膀等於什麼嗎!”

  五 

  她的身子側了側,大概已經猜到了我的心思吧。“你,你要幹嘛?”她很小心地問我。

  “翅膀,翅膀沒用了。”我說。我很幼稚吧,我是天使,可是我卻不知道天使失去翅膀等於什麼。當時我實在太疼了,一心想把翅膀斬斷。心想,父皇既然能給我着雙翅膀,一定能給我第二雙翅膀。 

  “你是天使對嗎?你既然是天使,就不應該放棄自己的翅膀。難道你不知道,天使沒有了翅膀等於什麼嗎!”她顯的很生氣。 

  我愣在那裡。“你不知道?好!我告訴你,天使沒有翅膀就等於是一個廢物!你的翅膀只是受了點小傷,你就要斬斷自己的翅膀!到時候還怎麼守護地球… …”她教訓着我,我也就坐在那聽她苦口婆心的講着。 

  之後,她便把我帶到她家裡為我包紮傷口。後來我便一直留在她家養傷。她是一個叫馨的女孩,長的也很漂亮,學習又好,人又善良。自從遇見她以後,我懂得也多了。

  後記 

  傷養好了,揮動翅膀,我在藍天上撥撒和平的希望。親愛的朋友,切記,我們每人的心中都有一雙翅膀,只待你去發現。它會載着你飛向更遼闊的天空,雖然中途免不了會經歷大大小小的風暴,但請不要輕易折斷翅膀,勇敢去面對,相信自己,你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輕易折斷翅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輕易折斷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