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時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回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閑暇之餘,我便和兒時朋友到樓頂玩耍。我們最好的消遣便是分成兩組指揮打仗,躺在床上,我不由自主地回想起那一次精彩的遊戲: 

  我們手心手背分了組,我,付敏,謝龍成立了西西伯利亞集團軍。劉路,肖雨,王澤成立了德國納粹黨衛軍。兩方在我家樓頂上各自選擇了一個陣地。 

  戰鬥打響了,我方偷襲了對方的大營,斷了他們的糧草,擄掠了不少甲仗武器,吹起得勝旗號凱旋歸來。劉路惱羞成怒,扼制住了我方火力,率領一個師,對我方前沿陣地發起猛攻,謝龍抵擋不住,敗退回營。此時情況萬分緊急,機動兵力寥寥無幾,我方已被包圍,正在此時,外出巡邏的部隊回來了。他們立即解救了我們。我們從失敗的邊緣回來了。最終我們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兒時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