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以忘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以忘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媽媽為我報名參加了學游泳。只練了幾次,我們便進行了考試。 

  老師先帶我們到游泳池考試,一到就做了熱身動作,然後來到深達2.5米池邊。“哨”,老師一聲哨響,同學們便安靜下來,頓時,整個游泳館變得那樣寂靜,到處充滿着考試氣氛。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老師又吹了一下“哨子”,只見一個同學猛的鑽入水中,一下子,水中便濺起了浪花,沒過幾分鐘,他便游完了全程。高興的在水中又遊了大半圈。一個、兩個……成功的同學越來越多,他們的喧鬧聲馬上就打翻了水館內的寂靜。時間過的真慢啊,過了好久才輪到我去。可就在這時,我卻發現自己忘帶了重要的東西,“泳鏡”。可現在又管不了那麼多,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頭就扎入了水中,遊了好一陣子,我以為自己已經到了,便停了下來,腳一踮,嚇暈了,自己還在深水區中,連忙掙紮起來。老師便連忙跳下來,將我抱到淺水區。最終,考試沒有考及格,而原因就是我自己的丟三落四所造成的。這件事使我一直很難忘,它是給我的一個警告:做事情千萬不能這樣忘了東又忘了西。 

  這次的事讓我付出了代價,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這麼馬虎了,做任何事一定要沉着。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以忘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以忘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