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談過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過戀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到夜深的時候了,又到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了,又到自己一個人可以安靜的時候了。

  安靜時想一下,孤單時看一下,寂寞時寫一下,憂傷時哭一下,開心時笑一下,想你時怎麼辦?

  曾經只是因為寂寞看上你,曾經只是因為寂寞追上你,曾經只是因為寂寞告的白,曾經只是因為寂寞在一起,,曾經只是因為寂寞逛的街,曾經只是因為寂寞想着你,曾經只是因為寂寞擔心你,曾經只是因為寂寞斗你笑,曾經只是因為寂寞讓着你,曾經只是因為寂寞深愛上了你,這一切都是因為寂寞讓我們在一起。

  曾經就是因為寂寞懷疑你,曾經就是因為寂寞喝了酒,曾經就是因為寂寞吸了煙,曾經就是因為寂寞發了瘋,曾經就是因為寂寞想堅持,曾經就是因為寂寞才放棄,曾經就是因為寂寞分了手,曾經就是因為寂寞后了悔,曾經就是因為寂寞流了淚,曾經就是因為寂寞忘記你,曾經就是因為寂寞忘記曾經的一切一切,曾經的一點一點。

  每個人都寂寞過,每個人都傷心過,每個人都流過淚,每個人都戀過愛,每個人都動過心,每個人都後過悔,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和悲慘的愛情,每個人都有吻着抱過自己愛的人,每個人都傷過愛過一個人,每個人都走過一兩次的愛情,每個人都有過擔心慣過自己愛過的那個人。

  一段情歌會讓你忘記那些往事嗎?一段新感情會讓你忘掉那個人嗎?一段虛假的愛情故事會讓你流淚嗎?一段朋友之間的友誼會讓你堅持下去嗎?一段朋友和女人之間的選擇你會選擇那個?

  這一切,一切,一點,一點,一滴,一滴,一段,一段,一份,一份,一些,一些,會讓你忘記以前嗎?

  這一切都是自己寂寞時寫的,這一切都能說到那些為愛愛過的人寫的。

  純屬虛構,看完要頂,不頂也沒關係,隨你的心意。現在不愛你了,我要完成我的學業,十年後愛你。

  咸豐縣名族中學初二:憂傷,別來無恙

您正在瀏覽: 我談過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過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