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是什麼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是什麼味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從指縫滑過。一晃,六年就這麼過去了,還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記得剛讀初一的時候,還不懂得什麼叫愛,那是的我很單純,很天真,像許多愛做白日夢的女生一樣,總想着我一定也有一個屬於我的白馬王子。但是,只因為一個男生,打碎了我原先純真的夢。 

 我已記不清我到底有多恨他了,因為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往事的。那是一個冬天,我很是鬱悶的在班上徘徊,我該不該答應他呢?他送了情書過來,卻被我當眾撕了,其實我沒有那麼冷酷,這只是我在緊急情況下會做出的自然反映而已,我對突如而來的愛感到很迷惘,我還記得,那時我的一直傻傻的笑,笑為什麼我長的並不漂亮,卻會有人喜歡我,但是最後我還是傻傻的答應了,在後面就是我跟他分了3次手,又和了的笑話,我那時候還真的是夠傻得,連我都覺得我被欺騙的感情,好傻,真的好傻!!!!!! 

 因為這件事的陰影,我開始不認真的對待感情,只當它是兒戲罷了。 

 初二第一學期,兩個男生同時向我告白,我做了我一生中最後悔的決定。我選了一個我並不愛的人。我愛的只是他的錢罷了,等到他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我毅然的拋棄了他。那是發生在我們交往一個月後的晚上,我說了很多傷害他的話,他卻一直沒有怪我,我不明白,我傷害了他,他為什麼還可以像朋友一樣慰問我,難道他跟我不一樣,你不會因愛轉恨?但無論你對我多好,我也不會愛你,因為直到最後我才發現我愛的是我沒選的那個男生。 

 初二第二學期,我看到我沒選的那個男生,不在像以前那麼溫柔,那麼斯文,而是開始變壞,開始放任自己,我想跟他說話,他卻只是直直的瞪着我,從他的眼神中,我讀懂了什麼叫厭惡,什麼叫不耐煩,我才清楚的知道,他變了,變得不像以前的他了。時間彷彿都在這一刻定格了,我也是從那一刻開始我才恍然明白,我愛的是他,我開始不停地心痛,開始討厭自己,為什麼當初不選他,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要把愛當兒戲,讓原本一個乖巧的男生變成這樣,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我愛的人我不選,非要選我不愛的人,只因為這件事,我徹底失眠了。 

 我在猶豫了很久以後,我終於跟他說出了我愛你,但他的話又把我打入萬丈深淵,他說:“那又怎麼樣?我不愛你”就這麼幾個字,糾纏了我很久,我愛他,真的很愛他,只是一切都晚了,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戀愛是什麼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是什麼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