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即將面臨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即將面臨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對我們來說是美好的,因為有暑假的來臨,同樣對我們來說夏天是難忘的,因為我們會面臨分別。

  現在我還只是初二,但時光流逝很快,或許在哪渾渾噩噩之時,我們就將面臨著畢業,面臨著分別!因為時光很快,快到令自己無法適應。

  那個夏天似乎距離我們還很遙遠,但仔細想想,我們即將度過這個夏天來到初三伊始的秋季。初三了,長大了,夢想還未實現,我們依舊要努力!

  那個夏天轉眼即到,因為秋天到臨之時,冬天即將來臨,冬天結束之時,春風吹拂我們便會進入那無邊的“海洋”——複習。在春天結束之時,等待着我們的是面臨分別的夏天。與校園分別,與同學分別,與老師分別。若干年後是否還會記得?

  那個夏天轉眼即到,我們是否還會重聚?那個夏天,我們是否會在那時以歡笑來掩藏心中的淚水?一切即將來臨!

  安徽巢湖無為縣師範進修學校初二:方聰

您正在瀏覽: 我們即將面臨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即將面臨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