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你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你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想:在月明的海里,可有一舟,承載着我全部的信念? 

  我站在海邊,你輕輕靠過來,用你溫暖的手輕拍我的腳背。白色的玉屑般的浪花是你獻上的禮物么?你說,人要堅強。縱使有狂風裹挾着憤怒,無情地抱起你向那突兀的怪岩砸去,你也不曾落淚,粉身碎骨在岩石上,你也無悔。你與狂風抗爭,吸納它的銳氣,最終用墨綠的大浪把它壓入海底。我看見你激戰後的疲憊與傷痕,淚忍不住湧上。我時常凝視海天相接的那條分界線,因為我的親人在你的深處沉睡,我觸摸着你,好似觸到親人溫暖的臉,那曾是我最熟悉的臉,此刻卻只存於記憶中。你愛憐地收起我滾落的珍珠般的冰涼的淚,我曾經的哀傷融在你的心裡。我知道我要堅強,像你一樣。現在我不再哭泣,只托你向親人問好,送去我的思念。大海,我的朋友,我所有的勇氣都來自於你呵! 

  你知道我膽小,於是一次次突然急促地撲向我,我知道,你並不全是頑皮。高爾基說你在狂風閃電下變得暴怒,考驗着海上的動物,你也是在考驗着我嗎?我願作海燕,撕扯開沉重的天幕,用太陽的溫暖照耀着你。我鼓起勇氣,大膽地撲向你的懷抱,在蔚藍的水中自由穿行。我在海浪間快樂地旋轉,縱使你用厚實的浪打來,我也如美人魚般敏捷地逃脫,你在我耳邊低語,訴說你最美最神奇的故事。我在沙灘上向你得意地揮手,你也欣喜、快樂得一遍遍沖向沙灘,敲擊着岩石。你是打着鼓點祝賀我的蛻變嗎?你蔚藍而熾熱的心傳遞給我的力量,讓我如草原上的雄鷹一般強壯而矯健。大海,我的朋友。你一直鼓舞着我! 

  大海,我的朋友,在昏黃的夕照里,我多少次向你訴說心底沉積的話語?我毫不掩飾我的心,因為它如你一樣蔚藍澄靜,我在月明的海里向你訴說我的憂傷,漆黑的夜空,明亮的星星見證着我的赤誠;我在絢爛的早晨向你吟詠最優美的詩句,第一個醒來的花苞收錄了我的情意;我在明媚的陽光下向你呼喊我的壯志,飛翔的流雲記下了我的熱切。 

  大海,我的朋友,我用最誠摯的感情熱愛着你。我的堅強,我的自信,我的豁達,皆來自於你的聲聲勸導。我們的友誼,是那錯雜的迷宮吧,藏着種種驚喜;我們的友誼,是那飄飄搖搖的船吧,沒有終止的港口;我們的友誼,是那沒有年輪的樹吧,永不停息地生長! 

  大海呵,我的朋友,我在月明的海的舟中問你,你可曾這般喜愛我?

您正在瀏覽: 大海。你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