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媽媽有許多孩子,只要太陽公公一出來,大海媽媽的孩子就變成水蒸氣跟着太陽公公一通亂跑。長江、黃河是大海媽媽的兩個大孩子。這兩個調皮的孩子跑的最遠,一直跑到了青藏高原上。 

  孩子們終於玩累了,想家、想媽媽了。太陽公公只帶他們出來玩,可不送他們回家。兄弟倆哭啊,哭啊,淚水流成了河。一些找不到家的弟弟妹妹也哭了起來。弟弟妹妹們天天鬧着要長江哥哥帶他們找媽媽。可是長江哥哥也不知道媽媽在哪裡,他們就去問站的最高、看得最遠的珠穆朗瑪峰大叔,大叔望了望,說:“孩子們,你們的媽媽在很遠很遠的東方。” 

  長江、黃河知道媽媽的消息后十分高興。黃河弟弟和長江哥哥一起從青藏高原出發了,他們兵分兩路,向東方前進。只要有弟弟妹妹的地方,不管山高路遠,他們都跑過去把關於媽媽的消息告訴大家。弟弟妹妹看見哥哥來了,都不哭了。他們聽到媽媽的消息十分高興,都願意和哥哥一起回家。 

  兄弟姐妹越匯越多,兩支隊伍越來越大。他們經過艱難跋涉,終於在東方找到了親愛的媽媽,回到了大海媽媽溫暖的懷抱。我,終於看到了氣勢龐大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