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常常痴想——海,是什麼樣的,是像書上插圖一樣,恬靜溫柔?還是像電視上說的,猙獰恐怖?哎,我真想親自去感受一下海究竟是什麼樣的!嗯!對!我要去看海!一定要去!

  於是,我小小的心裡就有了一個夢想——去看海。從此,這顆夢的種子便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這個夢想讓我更加努力學習:遇到困難更是要專心致志地把問題解決,學習也要精益求精,要做到比別人學得更好,讀書也是如饑似渴,字斟句酌。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去問同學,同學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便很不好意思地去問老師,老師給我講了一遍,我不太懂,又厚着臉皮請老師再講了一遍我才弄懂了。就這樣堅持不懈地努力,攀越了一座一座代表着困難和挫折地高山。我始終相信在山的那一邊就是海,可是,我不知道已爬過多少座山了,都沒有看見海的蹤影。我還需要更努力一點,就一定會成功。我這樣安慰自己。其實,我已在心裡問了千萬遍:我真的能見到海嗎?我已經開始有一些猶豫了:再越過無數座山後,見到的一定是海嗎?我失去了信心。

  後來,我想到以前為了這個夢想努力奮鬥的日子,曾是那樣堅定不移,可現在……不,我如果放棄了,不就代表我的努力都白費了嗎?我要堅持。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我做了一名海軍,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我終於能感受到大海是什麼樣子的了:它寬廣遼闊,浩浩蕩蕩;它瞬息萬變,有時波濤洶湧,像只猛虎;有時風平浪靜,像位溫柔的母親;有時微波粼粼,金光閃閃,像人間仙境。見到海后,我哭了,淚珠滴在海里,我想,這淚水一定比密還甜。

  記得有人說過:“大海就是人生,對海的感情便是對人生感情。”

  做人,誓必要見海。

  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楊敏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