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發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發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聽,教師節哼着清脆的歌曲,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這一天,是我們學生對您感恩的日子——感謝教育、教導我們、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是我們向辛苦工作的老師獻上祝福的日子,“老師,您辛苦了!”

  第一滴春雨溫暖了冰封的泥土,第一縷朝陽撫慰着心靈的湖水,第一陣春風吹綠了新發的枝丫。老師,您用青春的經緯編織着我們藍色的憧憬;您用知識的歌聲喚醒了一粒粒沉睡的種子。您那充滿關愛的微笑,如一片花瓣,輕輕地飄落在心靈的水面上,蕩來蕩去地漂向深處,留下了陣陣漣漪和微微花香;您一句鼓勵的話語、一個加油的眼神,如一陣撲面而來的春風,溫暖着我們,給我們力量,讓我們獲得自信。您給了我們一把獲取知識的鑰匙,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您給了我們一把開啟夢想的鑰匙,讓我們的夢想在藍天中自由翱翔;您給了我們一把善於發現的鑰匙,讓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生活中的驚喜。您就像一顆閃亮的啟明星,指引着我們成長的道路。

  您不辭辛苦,在講台前孜孜不倦地將知識的甘露輸送給每一個發芽的小樹。在辦公室里,總能看見你在忙碌地查找資料、認真地備課,只為了讓自己的課上得更加生動,讓自己的學生吸收這堂課更多的精華,學得更有興趣。每一堂課都花費了您大量的精力,包含着您大量的心血。在您的辦公桌上總有着一堆未批或已批改好的作業。在作業本上,總能看見您認真批改的痕迹和用心寫的評語。您那嚴厲的責備是對我們“恨鐵不成鋼”的關切,誨誨教導又包含着對我們“望生成龍”的心愿。我們的成績中凝結着您的辛勤汗水。有時,您疲憊不堪,趴在辦公桌上休息一會兒后又強打起精神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去。看着您疲憊的身軀、倦怠的臉龐,我們從心底盪起了一個聲音:“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您,老師!每次我們遇到疑問,您總是耐心地為我們解答,扮演着師長的角色;感謝您,老師!每次我們遇到困難,您總是無私地幫助、鼓勵我們,扮演着朋友的角色;感謝您,老師!在我們的成長中,您總是一直在關心、關愛我們,又扮演着家長的角色。您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取得優異的成績。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洪山中學的全體同學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上海市洪山中學初二:周怡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發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