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那片石榴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那片石榴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西北處有一片石榴園,樹上結的石榴又大又紅,籽粒個個飽滿,石榴園不僅為我們帶來了豐碩果實,還為我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場所。不論春夏秋冬,石榴園都默默無聞的為我們無私奉獻。 

  春天,枝葉繁茂的石榴園裡有的長出了橙紅色的像寶葫蘆的花骨朵,有的綻放出紅的像火炬似的喇叭花,美麗極了,引來了無數蝴蝶和蜜蜂在上面戲耍,課間課後同學們也趕來欣賞這大自然的風景。 

  夏天,炎炎烈日烤的同學們無精打采,這時石榴園就成了同學們的涼亭,我們在樹下看書、乘涼、做遊戲,不管天氣多麼炎熱,密密麻麻的樹葉總會默默無聞的為我們提供遮陽傘。 

  秋天,石榴園裡,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紅彤彤的又大又紅的石榴即像過年的小紅燈籠,又像紅通通的的小臉蛋,一陣秋風吹過,石榴就在樹上跳起舞來,好像在說:“我成熟了,讓我來為你們做貢獻吧!”有的石榴迫不及待的露出了牙齒,就像顆顆寶珠,饞得我們直流口水。 

  冬天,校園裡白雪皚皚,我們在樹下堆雪人、打雪仗,默默無聞的石榴樹上掛滿了雪枝,正在儲存養分,它好像在說:“同學們,你們等着,明年的時候,我還會開出美麗的花,長出綠綠的葉,結出豐碩的果實給你們品嘗,為你們服務。”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那片石榴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那片石榴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那片石榴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