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地無情人間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無情人間有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瞬間奪去了成千上萬人的寶貴生命,多少人期待別人的解救和希望的話語,這場災難,深深的震撼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 

  就當我們還沉浸在校園的歡聲笑語中時,在四川,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可是,突然,他們都離開了親人的懷抱,插上是了天使的翅膀,離開了人世間,有多少人在地震中失去了養育他們多年的父母,失去了家庭的頂樑柱,也有多少人在地震中失去了所有的親人,可他們沒有倒下,而是盡自己最後微薄的力量去幫助別人,這種例子太多了!唉! 

  當我看到廢墟中的書包和課本,不禁淚流滿面,唉!在這次地震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孩子,有多少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犧牲"在廢墟中,他們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啊! 

  上地理課的時候,我們的地理老師給我們視頻讓我們看,當我看到解放軍叔叔不顧生命危險去解救別人,一具具死屍在地上躺者,親人的呼喚和淚水,就看不下去了!看完的時候,地理老師也哭了!是啊!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這樣!可是,當我看到我們班有的同學還在笑的時候,我不禁覺得很寒心和氣憤! 

  雖然來了這場地震,但是在這場地震中我們體現出了我們中國人的心永遠在一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加油!中國!加油!四川!

您正在瀏覽: 大地無情人間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