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讀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認為,擁有人間的榮華富貴才是真正的享受。而我卻認為,讀書也是一種享受。 

  從小,我酷愛讀書。因為一本書對於一個愛讀書的人來說,的確是一種享受,得到一本書就像是如獲至寶。 

  記得有一次,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家裡閑得無聊,便翻開書櫃,拿出一本寫着《小故事大哲理》的書看了起來,我在這本書中自有的翱翔,完全不被外界影響。在這本書中,我好像看見了“打敗了大人物,卻被小人物打敗”的蚊子,看見了“不聽別人勸告,終日自以為是,碌碌無為”的鷹王……書中的每一個小故事,都反映出一個個珍貴的大哲理,讓我更加的喜愛讀書,更加享受讀書。 

  可是,有些人卻認為讀書是一件煩悶的事,每張紙上都寫滿了字,讓人看見都心煩,不如去旅旅遊,玩玩遊戲輕鬆多了。可是,如果你用一種平靜的心態去讀書,那麼,你將會發現讀書其實也是一種享受!你會驚奇地發現,在書中翱翔,就好像看到外面的大千世界,身處於主人公的處境中…… 

  享受旅遊,你會感到無比的興奮與快樂,享受美食,你會感受到新奇、美味的滋味,享受陽光,你會得到湧上心頭的溫暖……但是享受讀書,你會得到精神上的糧食,得到精神上的安慧以及滿足。 

  讓我們一起enjoy the reading吧!!,欣賞書,誰說不是一種格外的享受?書本,它是人們的情感棲息者,人們煩惱時,它使用知識使人們開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享受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