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讀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書乃人生一大樂趣,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長才。書中有樂,它讓我沉醉其中

  書籍是人類的好老師,也是一位隨時陪伴着你的朋友。如果說讀書是一種享受,那麼愛讀書的人一定是幸福的。

  有人說:“書是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品起來可真苦啊!”其實不然,我卻認為口感越苦,越會使人振奮,口感越苦,越能使人體味深刻。正如錢鍾書說:“真正讀書的快樂是不放糖的咖啡,在苦中能品出甜味來,苦才真正是讀書快樂的引誘。”老師常常教導我們,不要用華麗的外表來裝飾自己,而要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只要你把讀書當成一種享受,你就不會覺得讀書是一件單調,無味的事情。讀書,要用心去讀,用心去品味書中的情節。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了84分,這是我考語文最不理想的一次。我十分痛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差。於是我開始尋找自己的不足之處,很快,我找到了不足之處,我們應該多讀書。於是,我就開始補足這個缺口。“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再一次的考試上,我獲取了勝利。這難道不是讀書的功勞嗎?對喜歡閱讀的人來說,看書是一種享受。書卷中的意念像一股無形的動力,影響你的思想和心態。

  是我們的知心好友。當淋浴在燦爛的陽光中,膝上攤開一本書,聞着紙上散發著的油墨清香,旁邊放上一杯水,聽頑皮的風娃娃吹開書頁的美妙聲音,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在我孤獨的時候,書陪伴着我,使我感到溫暖;在我傷心時,書使我感到快樂,讓我感覺世界是多麼有趣。

  “飯可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一日不讀。”閱讀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閱讀可以豐富我們的課外積累,閱讀能給我們的生活添加情趣。

  我愛讀書,讀書乃人生一大樂趣,我在讀書中享受快樂。

  初二:健康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享受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