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喪失信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喪失信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坐在窗前,望着天上飄過的白雲,想着剛剛讀完《螞蟻和玻璃杯》這篇文章,我思緒萬千。文章講的是兩隻螞蟻在誤入玻璃杯后,起先它們一次又一次向上爬,但一次又一次跌落下來,後來一隻螞蟻喪失了信心,在杯中等死;另一隻螞蟻在最困難的時候,沒有喪失信心,勇往直前,逃出玻璃杯!

  兩隻螞蟻,同樣經受了許多困難,經歷了許多次失敗,它們擁有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機會,但是在最困難的時候,它們心中不同的信念,造就了它們不同的選擇,不同的選擇又給它們帶來了不同的命運:一隻螞蟻靠着勇往直前的意志,成功逃出玻璃杯!

  就像天體物理學家霍金,他在被醫生診斷只能活兩年半后,並不喪失信心,而是勇於向命運挑戰,繼續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他在受到病魔的折磨后,仍然堅持工作,並完成了風靡世界的《時間簡史??從黑洞到大爆炸》這一着作,成為皇家學員。霍金之所以能夠成功,最重要是因為他在最困難的時候,像那隻成功逃生的螞蟻一樣,不喪失信心。還有諾貝爾,他在做實驗時經常被炸傷,但他並沒有放棄,最後研製出火藥造福與人類。

  誰在最困難的時候不喪失信心,誰就會獲的成功。可是,說起我自己來真是慚愧,以前的我經常做不到這一點。小時侯,媽媽讓我每天早起鍛煉。剛開始我覺得挺有趣的。後來因為太早起不來,我就半途而廢,不再鍛煉了。

  長路漫漫,一路走來,我們不可能永遠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總是贏家。但是,我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應該永不言棄。就算是在最困難的時候,也不能喪失信心!

您正在瀏覽: 沒有喪失信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喪失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