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失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失信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失信了 標籤:失信作文

她失信了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文秀 

  今天,我既氣憤,有悔恨,我徹底的對一個人失望了。本來約定今天她來我家寫作業的,可她沒來!唉,我的心都碎了。 

  她就是我們班的小鴨子——欒秀娟。 

  周五中午就約好了。因為她不知道我家,所以今天早晨,我就到離家不遠的公路上去等她。我站在公路邊,看呀看,等啊等,苦苦的站了半個小時,連個“鴨毛”也沒看見。深冬季節,寒風刺骨,我的臉、手和腳凍得失去了知覺,我不得不跺着腳,搓着手,呵着熱氣,來回的走動……我當時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我猛一回頭時,能看見小鴨子騎着自行車出現在我的面前,然後我們一起回家做作業。可是,這卻成了一種奢望。 

 平日里,欒秀娟一直很斯文,說話算數,真應了古人的那句“民無信不立”。而今天,她卻違背了諾言,失約了,成了一個不守信用的人…… 

  回到家,我傷心地哭了。我既氣憤,又後悔,真想逮住她,痛打她一頓,外面,天太冷了,我又呆了這麼長時間,我渾身發冷,頭髮痛,難受極了! 

  通過這件小事,我徹底的明白:信任的重要性。真希望小鴨子能有充分的理由向我解釋,如果那樣,我想我會原諒她的。 

  指導教師:馬敏

您正在瀏覽: 她失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失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