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失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信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失信了 

  昨天晚上,我答應媽媽今天接我,可是我卻跟奶奶走了。我失信了。 

  中午放學的時候,同學們像潮水一樣湧出校園,學生們和家長們人山人海,我正在和媽媽約好的食雜店門口找媽媽,可我的第一眼就看到了奶奶,奶奶說:“孫子呀,和奶奶一起去太姥家好么?”我想:“我奶奶想接我走,可我媽媽還要來接我,我是跟奶奶走 ,還是在這等媽媽呢?”我想來想去還是跟奶奶走吧,奶奶好不容易來接我,我不能讓奶奶白白費心思。所以我便和奶奶來到了太姥家,不料,我剛坐沙發上, 

  媽媽便來了一個電話:“你看見林艾伯了么?”我想一定是沖我來的,我便接了媽媽的電話,媽媽一聽是我的口音,便說:“你到哪裡去了?我怎麼沒看見你?”“我在太姥家呢。”我回答說。“我不是說好我來接你的么?你怎麼能不守信用呢?”媽媽憤憤地說。我無話可說。媽媽為了接我,在校門口等了那麼久,直到校門關上也沒有等到我,她是多麼着急呀!我覺得很對不起媽媽,我覺得失信就是失禮。我應該受到批評。 

  岳飛冒死赴宴東耳目寨,就是為了信守承諾,宋慶齡寧可不去坐客也要等小珍來學編花籃,也是為了信守承諾,小女孩看守衣物不怕辛苦,還是為了信守承諾。他們都受到了世人的尊敬。我失信是不對的,我也要做一個守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失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