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枷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枷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枷鎖 標籤:枷鎖作文

風吹過二三月的天空,帶一點寒冷,有一點綴亂。仿若灰白的天空有了一點色彩,心裡的雨含蓄的飄起來。記得童年的約定,記得嘮叨的叮嚀,像秋後燥爽的天氣,沒有了蟲叫,沒有了蟬鳴。懷着簡單的心情,在風中吹吹,感受着自然,我的家鄉原來還有此番風景。 

  是否不信的人生就一定有缺口?天空還是不肯亮起來,灰濛濛的色彩用力做到了覆蓋,生命仍然存在。或許,我們還是要學會相信;或許,我們還是要學會確定;或許,還有東西值得我們愧怍。我們不是上帝, 碧濤波浪,我還在相信,我還在懷疑,世界上是否真的有一種東西叫做生命?為何人總要提到珍惜,而為何總有人因為不懂珍惜而註定失去?是否像故事所說:太在意的生活就成了枷鎖?太做作所以不能控制所有,當自己犯下了錯,還是要學會改正,當別人犯下了錯,還是要學會原諒,還是要學會接受。 

  晨曦的光風乾最後一行憂傷,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那煙花用毀滅演繹的寂寞是否有理由成為孤單的信仰?我的心還是有一道枷鎖,我的世界還是有一點不完整,我還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需要感謝。 

  我想要說:什麼時候我們變的如此的不信,即使要去屢行,也是在千般的確認之後,也是保證到我們自己不會受傷之後,我們多麼可憐,事情變的多麼糟糕。永恆,我們永遠無法抵達的永恆,枷鎖還在捆綁,心還在受着牽制,拜託,請真實,拜託,請勇敢。Please brave,please turu.

您正在瀏覽: 枷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