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枷鎖的掉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枷鎖的掉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暗暗的心情,朗朗的天空,有誰知道我的世界烏雲漫天.是自己,沒有人~ 

  ---------------題記 

  (-) 

  櫻花早以消失了數月,桃花早以消失了數年,菊花張這惹人的笑臉,張牙舞爪的一絲黃色深向遠方,又委婉的如音符般迴旋.沐浴着陽光,卻沒有一絲暖意.這朔朔風,已把蒼青的樹榦吹的枯棕,以把無數嫩草吹得失色,為何只有那黃色依然在市場閃爍。 

  窗內疲憊的臉頰,淡淡的眼神,如同早已失修的舊機器,沙沙的佇立在床邊,嘴角邊肌肉,早已死去,不會在抽動,只有嚴重的淚腺太過於鮮活,激的眼珠中的淚不停的流下,變成鹹鹹得味道,流到心低變成了苦澀。 

  嵐可得雙手再也無力舉起,剛提到半空中,又垂了下去,靠在了牆的一角,如同雕塑,臉上的蒼白,與牆角的潔白很相符。2007年的最後一個冬季。2007年的最後一個夜晚,以及最後一縷陽光。 

  (2)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嵐可正在考試,那一天雪如鵝毛好大好美,一會兒就成了雪的世界。嵐可按捺不住的興奮,他總是希望自己像雪一樣潔白可愛惹人喜歡。因為太多傷痕的他怎麼也無法做到他自己喜愛雪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它是雨天出生地吧!所謂雨雪怎麼能相融,以至於無法像雪一樣,只能像雨一樣渾濁不堪。 

  當別人大肆說著雪,大肆說著他最愛的學時,嵐可多麼希望他也讓別人知道他喜歡雪,但他沒有大聲地說,只是微微一笑。他多麼希望走在大街上,能聽到叫踏雪的聲音,它多麼希望自己一個人站在擴大的土地上去感受着漫天風雪。可是他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他知道他不能,它只能讓這個想法留在心底,他希望讓他生根發芽,並且加了一把堅固的大鎖,但這個鎖沒有制定鑰匙,可他還是天真地想讓別人來打開。嵐可登了一年又一年卻沒有人來開啟,沒有鑰匙的鎖只有開鎖人才會打開,眾多的人中又有幾個開鎖人那。 

  在隱藏逃避后的嵐可終於發現那個心裡的他早已疲憊不堪,他再也不要等那個開鎖的人,他要自己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他明白世界上沒有人能開啟別人的心靈之鎖,掌握鑰匙的開鎖人其實就是自己。 

  (3) 

  櫻花的消失散落 

  紅色的花瓣向人們告別著 

  他的離開早已註定 

  桃花的凋零 

  把果實留給了我們 

  他的離開好是美滿 

  心裡的枷鎖掉落時 

  滿園春色 

  即使外面寒冷如冰 

  但依舊會看到 

  櫻花為你而綻放 

  桃花為你而結果 

  ...........

您正在瀏覽: 枷鎖的掉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枷鎖的掉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