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人生的起跑線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止一次的想過,到時間的盡頭需要走多長的路。也不止一次的希望,能有一輛公車24小時日日夜夜不停歇,承載着我,去見不同的人生風景。我經常會在空閑的時候,獨自一人走在那個只屬於我的老地方,那是一片青青的草地,那裡很清靜沒有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沒有汽笛聲,心裡空落落的我,沒有了方向沒有了鬥志,找不到任何理由安慰自己,當在哪裡我找到了答案,我告訴我自己,我正走在人生的起跑線上,身下的路還很長很長。

  第一次去哪個地方,回想起來卻是入她夏天炙熱的溫度,剛剛經歷了小學畢業考試,考得不理想,心情很不好,午飯後,我想出去散一下心,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那片草地,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一下再釋然,我躺在上面想着,我想明白了很多,我告訴自己不要氣餒,這一次失敗不算什麼,這只是人生的起跑線,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進入新的班級,或許是雙魚座的天生性格所致,對身邊的陌生事物無法很好很快的適應,總是不斷地站在緬懷下過去。永遠不同的是身邊不斷變化的臉,和窗外行走匆匆的路人,永長,要相信遠相同的是固定的路線及景色。人生就像一條跑道。路程中有艱辛、有坎坷、有平凡。人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當你傷心時、當你迷茫時、當你困惑時。你要知道你正走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未來的路還很長很自己可以,要有最大大努力,跑到終點線,體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價

  初二:韓鑫梅

您正在瀏覽: 走在人生的起跑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