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危險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危險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你們好,知道我是誰嗎?哼,我就是大名鼎鼎的“交通危險”。那你會問危險是什麼東西,我怎麼看不見摸不着呢?我是一個隱形人,跟空氣差不多,我的平安大姐勸我別再製造事故了,反而事故小弟卻對我說,要我永遠都發生危險,因為他說如果發生了危險,人們將永記這次事故。平安大姐和事故小弟都拉着我,都往自己的方向拉,這就是所謂的拔河,我不想聽平安大姐的勸,只想理“事故”小弟的話,因為創造“事故”實在是太有趣了,我慢慢對你說……

  其實我是從小地方一直發展到了大地方,從牆角一直發展到了全國,不錯吧,不過學校是我的第一個創造“交通危險”大一個大“基地”,那時是“危險”老爸把我提升到“學校”的,因為學校的孩子比較多,孩子是天真可愛,但又是最淘氣的,通常都要發生“危險”所以爸爸叫我來添增一個危險,那就是“交通危險”,在校園裡的“交通危險”十分少見,但是自從我來了以後,“交通危險”就十分多見,有的“交通危險”是同學們之間互相碰撞,有的“交通危險”是同學被物體給碰了,還有的是放學回家,同學被車撞的交通危險。現在我不僅有了許多創造“危險”的基地,還擴大了實用量,我可以消滅人,不是死亡就是受傷。

  2004年1月26日,雲南文山發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了27人死亡,53人受傷,就在26日中午12時30分,丘北縣膩腳鄉大鐵村民委員會村民刁克仕,無證駕駛農用車違章搭載80人,從膩腳鄉出發準備到八道鄉。結果途中與一輛兩輪摩托車發生追尾碰撞后,失控向右駛離路面翻下深約5米的路基下,當場造成20人死亡,7人在送往醫院和醫院搶救過程中死亡。嘿嘿知道我的利害了吧,這都是我和我的手下乾的,我喜歡看人們的哭相,哈哈哈……

  但是現在好多國家,都實施了許多防治交通危險的辦法,不讓我猖狂了,我十分生氣,難道我就永遠離開這美麗的世界,我不幹心……

您正在瀏覽: 交通危險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危險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