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的奧比島快樂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的奧比島快樂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靈兒的奧比島快樂生活(一) 

  大家好,我叫靈兒,是一名漂亮的奧比,我有三個好朋友,她們是:甜甜,果果和糖糖。我們生活在奧比島上。我也很討厭兩個女孩子,她們叫貞媚和薇嬌,她們盛氣凌人,驕傲極了,她們的精靈也是這樣。 

  我的小精靈是紫色的,因為我喜歡紫色,它叫珊珊,我的朋友們也有精靈,我跟我的夥伴們住在一起,我是紅寶石島民,甜甜,果果,糖糖也是,我們住在公爵古堡里,因為萬聖節到了。 

  “珊珊,珊珊。”向你們介紹,這位小精靈叫莉莉,是甜甜的小精靈,她正叫珊珊出去玩,“晶晶和檸檸正在等你呢。”她又叫道,“我馬上就走!”珊珊說到。 

  我和甜甜,果果和糖糖要去淘寶街逛一下,精靈們就要跟着去,迫於無奈,只好帶上它們。過幾天是珊珊,莉莉,晶晶,檸檸的生日了,(它們是同一天孵出來的),我要給它們買禮物,於是我讓小耶陪她們玩,我和朋友們則走進了禮品店。 

  “靈兒,你看這個糖果風鈴很漂亮也,送給喜歡語言的檸檸再好不過了,怎麼樣,才二百五十元呢。”糖糖說。“恩,不錯。”我心裡想:要送什麼好呢?我挑來挑去,給檸檸買了一串荷花風鈴,給晶晶買了一個糖果機,給莉莉買了一個玩具蓮花池,給珊珊買了一個平安信使乖貓大公仔,軟綿綿的。(靈詩兒:還是最疼自己的精靈啊。靈兒:哪有,我對莉莉,晶晶和檸檸也很好啊。)甜甜給檸檸買了一串糖果風鈴,給晶晶買了一個精緻的首飾盒,給珊珊買了城堡水晶球,給莉莉買了粉紅兔兔衣架。果果給檸檸買了糖果之心梳妝鏡,給莉莉買了胡蘿蔔存錢罐,給珊珊買了一頭毛絨絨的熊形大公仔,給晶晶買了海洋水晶球,糖糖給晶晶買了神奇法力小魔棒,給莉莉買了草莓糖果盒,給珊珊買了小鴨子彩燈,給檸檸買了彩色糖果罐。 

  買好禮物,我來到服裝店,小耶又出新衣服了,我買了萬聖節蒜娃娃長裝,蒜娃娃項鏈和蒜娃娃頭套,(用來嚇人的),甜甜買了迷你小幽靈裝,果果買了木乃伊寶寶裝,糖糖買了南瓜守夜人頭套,南瓜守夜人裝和南瓜守夜人鞋。我和朋友們各給小精靈買了俏皮海盜小公主裝,精靈們高興極了。 

  好了,敬請期待精靈們的華麗舞會吧。

您正在瀏覽: 靈兒的奧比島快樂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的奧比島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