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節從三個方面來說都是送禮的節日:大多數美國人要感謝上帝在過去一年裡的恩惠,人們按傳統要用時令的果實招待親朋好友,人們還送食物給那些飢餓的人 。

  1621年,那些乘“五月花”號船來到馬薩諸塞普利茅斯的英國人首次慶祝了感恩節。渡過了艱難冬季的這六十個人邀請了當地印地安人的首領(他們與他談判並簽了協議)來共享豐收之果實。令他們吃驚的是,這位印第安人首領帶來了九十名雖服飾整潔卻餓得慌的印第安勇士!很顯然,他們準備的食物不夠了。這些印第安人很快回去拿來來了野鹿和其它食物。這頓宴席由火雞、野鵝、野鴨、龍蝦、爆玉米、蛤肉、玉米餅、酸梅、水果和蘋果汁等組成,共持續了三天。

  自從1863年阿伯拉罕.林肯總統將感恩節宣布為全國性節日後,大多數美國人都慶祝這一節日。這一天,全家人歡聚一堂感謝頌揚上蒼在過去一年裡的仁慈和恩惠。美國人和加拿大人(10月份的第二個星期一)慶祝感恩節時通常用加好調味品的烤火雞、鴨、鵝來擺宴。遠離家鄉的人被作為客人受到邀請。人們也為那些不幸者送去食物。當地一些機關、學校和教堂先收集食物然後裝入食品籃內分發給窮人。有些商店老闆還將火雞送給僱員和一些老顧客。 渡過了艱難冬季的這六十個人邀請了當地印地安人的首領(他們與他談判並簽了協議)來共享豐收之果實。令他們吃驚的是,這位印第安人首領帶來了九十名雖服飾整潔卻餓得慌的印第安勇士!很顯然,他們準備的食物不夠了。這些印第安人很快回去拿來來了野鹿和其它食物。這頓宴席由火雞、野鵝、野鴨、龍蝦、爆玉米、蛤肉、玉米餅、酸梅、水果和蘋果汁等組成,共持續了三天。

  自從1863年阿伯拉罕.林肯總統將感恩節宣布為全國性節日後,大多數美國人都慶祝這一節日。這一天,全家人歡聚一堂感謝頌揚上蒼在過去一年裡的仁慈和恩惠。美國人和加拿大人(10月份的第二個星期一)慶祝感恩節時通常用加好調味品的烤火雞、鴨、鵝來擺宴。遠離家鄉的人被作為客人受到邀請。人們也為那些不幸者送去食物。當地一些機關、學校和教堂先收集食物然後裝入食品籃內分發給窮人。有些商店老闆還將火雞送給僱員和一些老顧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