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接納別人,也要學會認識自己。——題記春蠶死去了,但它留下了美麗的蛹;花兒凋謝了,但它留下了豐收的果實;小鳥飛走了,但它留下了美妙的歌聲;我要飛向理想的彼岸,追求更高的夢想,但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人的本色應該如此,崇尚見義勇為,助人為樂之義舉;鄙薄見利忘義,忘恩負義之惡行。有兩位好朋友在一起出遊時,一位不小心將另一位的手劃破,連忙說對不起,受傷者笑着說沒事兒,便在沙漠上用手指記下:“今天我的好朋友將我的手劃破。”又一次,當他腳不小心拐了時,他的朋友細心地呵護照顧他,直到他的腳慢慢地康復。他用刀子在石頭上刻下:“今天我的朋友幫了我。”他的朋友疑惑不解地問他為什麼時,他說:“寫在沙漠上是為了讓風幫我淡忘昨天的不快,刻在石頭上是為了讓歲月幫我銘記你對我的幫助。”

  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生命是宇宙間的奇迹,而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予的父母還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兒時的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眼前:星期天公園裡遍布着我與父母的足跡;節假日,遊樂場撒下我與父母的一串串歡樂的笑聲;放學路上,坐在爸爸自行車前的我用腦袋使勁蹭着他硬茬茬的鬍子;陽光下,我心滿意足地跟在爸爸的後頭穿着新衣裳嚼着土豆片,喝着把寶粥;風雨中,我幸福而愜意地躲在雨傘下偎依着爸爸寬厚的身子撒嬌……

  感恩的心,感謝老師.老師是路燈,照亮我們前方的路;老師是蜜蜂,不辭勞苦的奉獻着;老師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我們應該感恩老師,報答老師,不辜負老師對我們殷切希望.那天,老師找我談話,語重心長的教育我,使我感受良深.一句:你還是有潛力可挖掘的.給了我信心.在下一次考試中,更上一層樓。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首感恩的樂曲,那是樹對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蕩,描繪了一幅感恩的畫卷,那是白雲對藍天的感恩。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也是一種感情的抒發,讓我們把這優秀的傳統美德一代一代地流傳下去吧!

  鹽城市南二小五年級:袁辰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