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謝謝寶貝的陪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寶貝的陪伴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渾身不舒服一整天了,愣是堅持着在店裡等到下班。回家的路上,發現自己過得好悲哀,在自己最難過,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也有一個小傢伙嘰嘰喳喳的跟我說著話,小傢伙今天也有些不舒服,有點小咳嗽,中午飯也沒好好吃,就喝了些水,一直說不餓。給專門買的漢堡也沒吃。

  晚上回到家,總算是吃了點漢堡,還喝了些水。還是有些不舒服,早早的就讓睡了。聽着小傢伙睡覺呼哧呼哧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明天定是得給買葯了。這麼幾年了,還是學不會照顧孩子。讓孩子跟着受苦了。

  每當聽着小傢伙用無比真誠的態度跟我說,媽媽,我愛你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

  也真心地希望小傢伙能夠好起來,活蹦亂跳的,那樣,當媽的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謝謝寶貝的陪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寶貝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