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勞動技能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技能大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神筆作文學校為了培養我們獨立自主能力,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勞動技能大賽。項目有很多:摘菜、削蘋果、洗衣服、包餃子等。我們班進行的比賽項目是摘菜、削蘋果、梳頭髮。 

  比賽開始了,首先進行削蘋果比賽。老師選了幾個人參加比賽,每個選手臉上才都露出一絲得意 而又不乏緊張的神情。老師宣布比賽開始,他們就飛快地開始削蘋果,不一會許文碩削完了,老師說:“許文碩得了第一名”。我可真羨慕許文碩。 

  第二項比賽是摘菜。我開始小心翼翼地摘着細細的嫩嫩的香菜,心裡很緊張。不一會兒,許多同學都摘完了,我心想,我怎麼摘的這麼慢呀?很快我也完成了任務,雖然沒得第一,但是努力了,下次一定爭取第一名。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幹什麼都不是那麼簡單,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您正在瀏覽: 勞動技能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技能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