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技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技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茅老師讓我們寫視聽作文,我躍躍欲試也嘗試着做一下,以前都是媽媽幫我做的,我也只有看看的份,我很早就想自己做了,但我媽媽都不肯,這次藉著茅老師之名終於可以自己試試了。

  我打開剪映,點擊開始創作,進來一個界面,試着點白色的“+”號,原來是用來添加圖片和文字的。我便選了與文章對應的一些圖片和照片,卻沒有合適的音樂,在手機里找來找去也沒有找到適合的,便隨意選擇了一個自帶的音樂。接下來,就剩文字、標題和語音了,可是我卻煩惱了,不知道哪裡可以上傳語音。我只能可憐巴巴地問媽媽:“媽媽,怎麼上傳語音?”媽媽笑了,說:“這個只能錄音,不能上傳語音。”我問了下同學,對媽媽說:“你弄錯了,這個可以上傳語音,可是我不知道在哪兒。”“那你還是錄音吧,我也沒辦法!我來幫你一起弄吧,這樣應該會快一些!”

  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很快就完成了任務。

  學校里,雖然同學們都笑我,但我想了想,這是我努力的成果,並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愛怎麼樣怎麼樣,都跟我沒關係。後來,還上了榜呢!

  這就是我的新技能——編製視聽作文,這是個有趣的項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技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