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老師的影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老師的影響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會受到某些事物的影響。也許是身邊的人,也許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也許是平平常常的一句話。而那一次,我深深地受了羅老師的影響。

  記得第一次看見羅老師的時候,是在一年級。她很漂亮,圓圓的臉蛋,一雙葡萄似的眼睛帶着一幅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樣子,櫻桃似的小嘴巴下有一個榆錢大小的痣。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長裙,飄逸的長發披在肩上。

  那時,我還是一個很調皮的孩子。羅老師總是教育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我總是聽不下去。羅老師一直希望我們能比她教的上一屆學生做得更好。羅老師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別人都在努力。是啊!當我們正在學習的時候,別人也都在學習。當我們在為集體爭光時,別人也都在為集體爭光。

  也正是羅老師的這句話,我恍然大悟,我以後不能在貪玩了,如果再這樣的話,我就會距離別人越來越遠。

  值到現在,我上初中了,老師也走了。但是,軍訓的時候。每當我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就會想起羅老師說的那句話,羅老師的那句話就彷彿在我的腦海里。在後面的幾天里,我要是覺得累了,就會想起羅老師和她那寶貴的話。

  山西朔州市二小三年級:任眾維

您正在瀏覽: 在老師的影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老師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