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他們的影響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他們的影響下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他們的影響下 

  各具千秋的特長,參差不齊的個子,婀娜多姿的身材,美貌的容顏,不服輸的性格構造了多姿多彩的072班.在他們身上,我漸漸地改變了自我。 

  籃球精英 

  “我參加,我參加……”看!又是大個子在那踴躍的報名,看樣子就是該舉行籃球比賽了! 

  “接招”體育老師將籃球拋向上空。“看!”大個子一躍而起,先給籃球來了個“下馬威”。球只好乖乖的跳到大個子手中,心服口服的聽他的命令。“哇塞!太棒了!”隨着同學們的驚訝,大個子來了個“百里投籃。”“搶呀!搶呀!……”其他班同學都茫然了,大個子拿這球愛不釋手的玩弄着,其他同學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拚命的搶着籃球,可大個子仍然輕而易舉的玩弄着。“為班級的榮譽而戰,拼了……”在他一句話之下,我們以勝利告終! 

  “籃球精英,體育明星!”的確如此,“大個子不愧是大個子”加上自己的積極,為班級榮譽拼搏的精神,勝利也只會屬於我們! 

  看到他的積極,頑強的拼搏,讓我回想到了曾經的那一幕: 

  “越野賽過幾周就舉行,學校要求每班10男10女,現在咱們班女生選出了9名,還差一名,你們看,咱們讓誰去最合適?”老師站在講台上下達着命令。同學們在下面左看看右看看,填充空缺的一人。“來,讓穎試試吧!”一句話否定了我的想象。剎那間,心好像要跳出來,劇烈而疼痛,臉嚇得煞白。當老師讓我站起來回答時,羞澀的我站起來“嗡嗡”了兩聲“老師,我不去……”可老師還堅持讓我試一試。在我看來,對手很多,而自己的成績不如別人,自卑心理油然而生,總感覺自己比不上別人,便從心底里想放棄比賽,總抱着跑“倒數第一”的“希望”等待着比賽…… 

  在這漫長的等待過程中,舉行了一場籃球比賽,他的積極,頑強的拼搏,讓我從心底里佩服,總想讓自己也嘗試嘗試那是啥滋味,結果又如何。同時,他的表現給了我作為一名女生前進的動力,讓我有了抓緊訓練的信心,於是每天早晨很早就起床開始訓練,從那次起一直堅持到了比賽那天,結果以第五名的名次勝利告終。 

  他表現出來的精神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邁下了深深的一腳,讓我從羞答答的小姑娘一下子成熟了很多,知道了在比賽中為班級頑強的拼搏。 

在大個子的影響下,讓以前羞答答的我學會了做事的積極,讓以前無動於衷的我學會了頑強的拼搏…… 

  金筆“先生” 

  金筆“先生”雖然戴的是500度的近視眼鏡,儘管心靈的窗口被裝上了兩塊玻璃,但卻擋不住她眼中那熱情歡快的光芒,筆下那栩栩如生的動人形象。 

  一提筆,有時歡喜,有時憂;有時把你諷刺的無臉見人,有時則誇大其詞的讚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這便是我班的著名作家——金筆“先生”。 

  “金筆‘先生’又有大作了!”剎那間,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以每秒3*10的5次方千米傳遍了四面八方。愛寫作的她常常有大作,處處是新聞。每一件新鮮事便在她的筆下刻畫的生動形象。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現在,在她的筆下容納了各種各樣性格的人,“大度”永遠的掛在了筆尖上,每一位丹青之手佩服的五體投地。 

  看到金筆“先生”對寫作的眷戀,執着與認真仔細,讓我再一次反省了自己,“為什麼只知道傻獃獃的做着沒完沒了的數學題,為什麼只對數學如此的痴迷,為什麼不大膽的張開嘴與大自然與周邊的同學們親密接觸,為什麼不大膽的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從此,就開始練習寫作,練習寫作與認真仔細、執着。漸漸的在金筆“先生”的影響下,愛上了寫作,從那以後我也將自己內向的性格一點點改善,試着張嘴與同學們交流,性格完善了許多,永久的打開了心與心之間的門戶。 

  金筆“先生”,我讚美,我佩服! 

  我愛你——金筆“先生” 

  在他們的影響下,我有了與人相處的勇氣,有了戰勝困難的力量,有了一顆寬容,越納,欣賞別人的“大度之心”!在他們的影響下,永久的告別了以前的我,讓我煥然一新,打開了心靈,放眼望去!

您正在瀏覽: 在他們的影響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他們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