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絲帶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絲帶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阿姨,不是我拿的,我……”。 

  “就是你拿的,我都知道。看着你挺老實,沒想到心那麼壞……”。 

手中的紅絲帶隨着風兒飄揚,把我引到那記憶的深處…… 

  那天,天氣顯得格外晴朗。耀眼的陽光刺穿了雲朵,零碎的撒了一地。樹上成千成百的鳥兒在枝頭賣弄自己的喉嚨,花下蝴蝶翩然起舞炫耀自己的舞技,耐不住寂寞的知了唱着歡樂頌:“知了,知了……”。 

  我和死黨小小來到一家禮品店給母親買禮物,因為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娘在整理貨架子,她看到我們進來,就停下手中的活兒,連忙打招呼:“小同學,來這買東西啊,隨便看看。”“我們想看看禮物,給媽媽的,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笑了笑。老闆娘一聽明天是母親節,臉立刻沉了下來。過一會兒,她才回過神,又繼續誇耀她家的東西。 

  咦,進來一個男孩,很臟。老闆娘一看他就反感:“喂!你進來幹什麼,這不是你應該進來的地方。”“我有錢,我是來買東西的。”男孩反駁道,又從破舊的兜兒里掏出一百元錢。老闆娘立刻變了一個模樣,不理我們,走向他那裡……“這人真是見錢眼開啊。”小小板著臉。“老闆娘,我要這個水晶蘋果。”小小說。“好嘞,我給你拿,等着。”老闆娘開始七手八腳拿蘋果。 

  男孩在一個角落擺弄了一會兒,隨手拿了一條紅絲帶。“那條紅絲帶是我先看到的,還我!”我急了。男孩看都沒看我一眼,走了。“老闆娘,再給我拿一條紅絲帶。”“噢,給你。”“啊!怎麼少了一條?”老闆娘大吼一聲,隨後抓住我的手:“肯定是你拿的,我看見了,你和那個男孩是一夥兒的。”“不是我拿的,真的不是我。”我無奈啊。“就是你……”我真是有口難辨。最後,還是老師出面解決了。從那以後,那家店我再也沒去過。我在想,男孩為什麼要偷一條不值錢的絲帶呢?為什麼破舊的衣兜里會有一百元?到底是為什麼?“他一定有苦衷吧。”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迴響。 

  上天也許就是愛開玩笑,有時饒人,有時弄人,是隨他的心情而定的吧。

您正在瀏覽: 紅絲帶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絲帶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