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她露出真摯的笑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她露出真摯的笑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曾一度迷茫;她,曾一度頹唐;她,也曾站在幸福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生活連續給的傷害,她,是真的很難釋懷。

  她只是個六年級的單純的孩子,那是的她,雖然不是那麼光鮮亮麗,但卻有吸人眼球,那直射入別人心裡的真摯的笑容,就是她那笑容吸引了我,讓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跑到她身邊,有的沒有的亂扯,為的,就是看到那真摯、暖心的笑容。於是,我們成了朋友,無話不談的朋友。

  可是,天下卻無不散之筵席,六年級的期末考,就將我與她派往了不同,且相距甚遠的初中。從此,便與她斷了聯繫。

  再見她時,已是初一下學期,周末閑着沒事,便索性去閑逛,卻在路上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她。

  她的眼睛看起來很是迷茫,灰心喪氣的樣子使我感到一陣不解。

  她對我說;“親愛的,我好想回到從前,那個雖然幼稚,但卻很單純的從前。那時的我們,雖然有小打小鬧,但卻從不群挑單挑;那時的我們,雖然成績中等,但卻從不等級觀念如此分明;那時的我們,雖然對人不友好,但卻從不背後論人是非……”

  僅僅初一的孩子,遭受的,是我不曾理解的,生活。或許真的是: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吧。

  是初二下半學期,我在家裡看電視。“叮……”的電話鈴聲,把我從電視情節中,拉回現實。拿起電話,不耐煩的“喂——”電話的另一邊,告訴我,明天,是她,要下葬的日子,希望我能去……

  次日,我穿着暗色調的衣服,走入她的靈堂,巨大的黑白照片映入眼帘,照片上的她,微笑着,露出的,是我一直很渴望再次看到的的——那久違的真摯的笑容……

  當她終於不再感到迷茫時;當她終於不再頹唐;當她終於站在幸福門外,並且走進幸福時。我,又看見她露出了真摯的笑容,而那笑容,是她,永遠的記號……

  後記:她的離去,使我倍感心痛,但我知道,她是不會介意,我帶着她的單純,她的幼稚,她的真摯,一起走到最後的……

  所以現在的我,對任何人都會展露出微笑,那最真摯的笑容……

  安陽市曙光中學初二:依舊、只是孩童

您正在瀏覽: 又見她露出真摯的笑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她露出真摯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