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永遠;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晴天永遠;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我躡手躡腳地走近一些,輕輕地扣了扣門.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我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我屏住呼吸,從門縫裡看到學長學姐都很好奇地向外張望……

  門被慢慢打開……

  我抬頭一看,一個高個子的,帥死人不償命的男生,不是王銀爍還會是誰?!我暗自心驚。

  我不安地低下了頭。

  “你來幹什麼?”王銀爍還是面無表情。

  “我……”我正欲開口,這時老師出現在王銀爍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說:“你先回座位。”王銀爍頭也不回地走了。

  “這位同學,你找我有什麼事嗎?”那個二十五左右的年輕男老師顯得十分友善。我的心也放鬆了一點。

  “那個……”我把來的目的告訴了他,他聽完后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顯得很開心的樣子。

  “同學們,你們想讓安若雪學妹做些什麼呢?”老師饒有興緻地說。

  “做我女朋友!”一個男生大喊着。全班一陣鬨笑。

  “哦?”老師湊近看我的臉:“的確滿可愛的呢!可惜老師有女朋友了。”又是一陣大笑。

  “好了好了。玩笑到此為止。”老師裝出一臉嚴肅,又惹得全班同學笑了起來。

  “班長,你說說應該怎麼罰這個可愛的學妹呢?”

  一個戴眼鏡的男生站了起來,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這個……我覺得就讓學妹幫我們班做值日吧!”

  老師作深思熟慮狀:“恩,好想法。那現在哪項值日工作最繁重?”老師,你夠狠……

  “報告老師,是王銀爍和沈旭傑的任務最重。”班長拿出日誌看了一下說。

  老師打了個響指:“那好,你就幫王銀爍吧!”

  “我不要!”我脫口而出。

  “為什麼呢?”老師很好奇。“小雪妹妹乖哦,哥哥告訴你,王銀爍學長可是很帥的呢!”

  我吐血!這個老師也太幽默了吧!

  “沒為什麼。”我裝深沉。

  “那就是沒得商量了嘍!”老師無奈地攤了攤手:“就幫沈旭傑吧!”

  YEAH!哈皮!嘿嘿。

  “可……可是……”班長又出來搗亂。

  “恩,還有什麼疑問?”

  “沈旭傑的工作是打掃男廁所……”

  我大腦@$%#^&*#%$#

  全班又是一陣鬨笑。

  老師更是笑得前俯後仰:“那就只能幫王銀爍嘍。沒得選擇了。”

  我沉重地點了一下頭。

  “那好,從今天起一個星期時間內每天早中晚和王銀爍同學做值日。OK?”

  “I see。老師再見。”轉身,一步,兩步,三步……

  還沒等我走到第四步就被老師拉了回來:“哈哈,被我逮到了吧,想逃,沒那麼容易!”

  我欲哭無淚:“我已經接受處罰了。還要怎麼樣?”

  “你認錯態度不夠端正哦。小心我告訴你們班主任……”

  “哦,老師,別別別!還有什麼事?”

  “同學們,你們還要罰可愛的學妹做什麼呢?”老師,我求求你不要再玩我了……

  “讓她唱歌吧!”“對,我們要聽她唱歌!”“唱歌,唱歌……”

  一群紈錮子弟……

  “那就唱歌吧!”老師開心地笑笑,“不要緊,什麼歌都行的!”

  我使勁地搖頭。

  “哎呀呀,這可怎麼辦?”我說老師,你都二十幾歲的人了,裝什麼可愛……

  “我幫她唱。”王銀爍站起來說。又要幫我解圍么?

  “哎呀,王銀爍,你是不是對這位可愛的學妹有意思啊?”老師,你這樣說會被全班女生K的。

  “就讓王銀爍唱吧!”“我們要聽爍唱!”畢竟女涉外能夠占多數……鬱悶……

  老師也無可奈何:“那王銀爍你就唱吧!”

  王銀爍看着我,我避開他的目光,低下頭……

  一曲聽罷,全體女生強烈要求王銀爍再唱一曲。我自覺無趣,便悄悄走了。 

  PS:第一章就這樣結束了啊!不喜歡的別罵我,喜歡的不妨再看一遍,連貫着看。

  下章預告:安若雪,王銀爍,君野濤………反正就怎麼怎麼怎麼的啦~~我也不說了 

 五一其實也小小地拖了一下稿~~~不過還是趕在假期之前更新了啊,所以沒有食言! 

>_<

  喜歡的或是不喜歡的,都尊重一下我的勞動成果吧!西西~~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四——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